難得放假甘願在加自己帶小孩,所以就力行阿嬤說的:自己煮。

叡叡的早餐:ㄋㄟㄋㄟ+鬆餅(今天鬆餅煎得還不賴,QQ的)+水梨,點心:巧虎配糖糖(ㄏㄏ),11點外加布丁。

叡叡的午餐:颱風天加上上班族,本身冰箱就不會有什麼菜,所以午餐除了「蛋炒飯」外,別無選擇。

愛睏的叡叡想睡的時候特別黏我,像隻無尾熊(也跟無尾熊一樣「很重」),搞得我連菜都洗不得,只能專心哄少爺睡覺。

趁叡叡睡覺時阿娘我趕緊炒飯,沒想到才吃完都還沒休息到,哭了!(跟小時候如出一轍always 40mins)。

不過最近叡叡睡眠品質不好,老是作夢的樣子,所以都是醒來鬧鬧,哄一哄就又會睡(但不好哄就是了),抱著睡到三點,終於有活力起來吃我的炒飯,無奈狼吞虎嚥的結果,嗆到一口就不吃了,只好又改喝ㄋㄟㄋㄟ,點心:又是鬆餅(媽也沒啥「出頭」可以弄給兒子吃)。

晚餐:去超市買點火鍋料回來湊合湊合,加上前幾天剩的薏仁綠豆湯。

洗完澡→洗浴室(除霉)→洗衣服→陪叡叡騎玩具車→看巧虎→曬衣服(這時叡叡已經又開始當無尾熊~想睡了),→上床說故事→上來寫日記。

 

我忙碌的一天,眼看就要劃下終點,這時晴天霹靂發生了,日記寫到一半不見了 ~~~~~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