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換了iphone之後,叡叡對它愛不釋手;而媽媽自己也是對iphone的各種程式有著無比興趣,所以,漸漸地桌面增加一面又一面。

媽媽自己的程式當然分門別類整理得很好;而叡叡的遊戲...基本上我是將它們「放在一起」,當然偶有一兩個落在外面。

今天叡叡突然對我說:我要這個跟這個跟這個放在外面一個框框(意思是說把angry birds的遊戲另外另外放出來一個地方)。然後,這個跟這個也要另外放。....

於是我知道叡叡對於他自己常常在用的遊戲要放在他認知的位置,於是我把叡叡常用的遊戲與他喜愛的程式全部放到新的頁面,

叡叡說:我很聰明吧!你都沒有想到的,我有想到。

媽媽覺得很驚訝的是,為何他會有這樣的要求?真如他自己所說"很聰明"嗎?

應該....只是學習能力很強吧?因為常常看我在分類?

小孩子的學習力與觀察力正在萌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