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抽羊水心情很緊張,
可是爸鼻一點都不懂的媽咪的心情,
竟然把車車借給客戶(他的客戶永遠都比媽咪重要),
結果竟然還回公司借了一台挑高超難被人載的摩托車,
到了醫院已經晚了半個多小時,
對於這一切我都氣死了,
但那死爸鼻竟然還一副:你火大什麼的態度?

抽羊水竟然在產房,都還沒有要生就進產房,
心情真不好,感覺針差,
抽羊水時住院醫生(菜鳥醫生)擋住我的超音波畫面了,
我無法check他們有沒有搓到弟弟?
抽完羊水在產台上躺到睡著,
等我出來,老媽都緊張地來看我了,
真感動,有媽媽還是真的很不一樣,
老公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回到家只覺得好累,好睏,
一直想睡好像經歷了一場手術一樣,
偏偏公司的是煩死人,
晚上還要去成人教室,
唉,這時候就知道如果是嫁給一個會體貼的老公時,
這局就不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