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個禮拜前,叡叡說他的牙齒會搖,我告訴他應該快要換牙了,原本心裡想著要帶他去看牙醫,也跟阿嬤預約了經常看的牙科,

但已經忘記怎麼的陰錯陽差,總之沒有去理會。

前幾天竟然發現:糟糕,我怎麼這麼粗心,下排門牙已經冒出頭來了。這下....

趕緊打電話去掛兒童牙科,只能約到一週後的時間。

沒想到....醫生都還來不及去看,前天晚上我正埋頭苦幹於我的報告時,

叡叡滿嘴的血跑來我面前:不小心ipad打到牙齒了。

張嘴看到我以為要掉的牙齒的「隔壁」那顆牙齒正淌著血,心想:糟糕怎麼不是那顆掉的。

結果差遣孩子的爹幫他處理後,我們決定幫他拔掉。

於是老爺用了古早人撇步:拿線來「拉」,拉了兩下牙齒真的掉下來了。

這下我才發現這顆所謂「隔壁牙齒」的內側也已經發芽了。

真的只有一個孩子就是這樣,啥都不懂。

恭喜叡叡開始第一階段轉大人。

看他張的這嘴型,就知道他有多驚慌了吧!呵呵。

IMG_4349  

IMG_43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牙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