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慘的一天。

今天是跟阿嬤教會一起去福山植物園的日子,原本阿嬤一直嚷嚷說可能不能去(因為最近身體真的太差),沒想到阿嬤早上6點卻把媽叫醒說要去。

我們開開心心地出門集合,可是車子都還沒開叡叡就吐了,我們完全不以為意地出發,因為大家以為叡叡是昏車,所以,好心的教會阿姨、婆婆,幫忙給酸梅,給撒隆巴斯...,但叡叡仍然不見好轉。終於到中午用餐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一進餐廳叡叡就大吐,打電話給叡爸說我們要回台北(因為老娘我被吐一身)。叡爸從台北不到一小時就飆到了宜蘭(雪遂真的照福很多人),我們火速回台北看醫生。

生病的叡叡誰都不給抱(包含他爹),媽我真的手臂快斷掉。晚上睡覺前又吐一身,洗澡、擦地、換床單、被單...,今天這一天就在反覆這些事情,真的快把我給累垮。

睡覺前我跟叡叡說,你還有沒有要吐吐,叡叡竟然回說:不要吐吐,媽媽罵罵。我......我好像沒有教他什麼是「罵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