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過一天課回來的叡叡,其實情緒有點暴躁,
我想可能是在陌生的環境一直壓抑原本應該爆發的不安感吧。

所以原本以為起床的叡叡會吵著不去幼稚園,但是不知道是還不知道狀況還是還能接受去幼稚園這檔事,早上起床及出門都沒有意外。 

在幼稚園附近找到了丹提咖啡,以後就可以每天跟叡叡吃過早餐再去上課,還滿開心的。
不過,這樣我每天就要多花100塊坐計程車上班...唉。

 
晚上見到的叡叡仍舊可以感覺得到一些在幼稚園過後的陰影,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做媽的還是覺得有點心酸,就是覺得被迫變成熟,為什麼這麼說呢?
好像是口齒變得清楚些,語彙邏輯也清楚些吧!
所以我才說這不知道是好還是...

晚上的叡叡仍舊和昨天一樣情緒特別暴躁,只有不斷用糖果才能抑制他的情緒,
可是變成我要火大了,連睡覺是都""要吃糖,晚上也仍舊沒有吃飯,我不知道這樣下去該如何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昨天帶回來的書包我只有打開把聯絡簿簽簽名,其他也只注意到裡面有兩個碗跟湯匙,
今天突然打開內小袋才驚覺,
不會吧,以後叡叡都會把在幼稚園用過的東西帶回來給媽媽整理、洗滌。

突然覺得:我要累死!,晚上匆匆忙忙趕回家還要煮飯,把書包內所有的物品都該洗的洗,改晾乾的晾乾,換手帕...壓力真大,
當媽媽真是苦差事,工作壓力就已經大到失眠了,還要如此折騰...唉。

叡叡今天從學校帶了被蟲子叮ㄉ67個包回來,手腳都種得跟"麵咕"~ 
孩子:這條路對你跟我都是重大考驗阿!

arrow
arrow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