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叡叡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雖然這幾天口頭上一直告訴叡叡要去上課囉,
但是我想叡叡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事情直到今天真正被一個人丟在幼稚園
... 。


早上去到幼稚園叡叡並沒有覺得陌生,
他還記得地下室有溜滑梯跟小汽車可以玩一直拉著我要下樓,
直到我真的該走的時間時,老師故意順從叡叡的意思帶他下樓玩玩,我就此悄悄離開...(心裡還滿難過的) 。


很掛念叡叡的狀況,所以中午打了電話去幼稚園問問,
果然叡叡還是哭著找媽媽(聽說空閒的時候,若有講故事或玩玩的時候就不會),
老師說叡叡的聲量真的很大...ㄏㄏ,尷尬。 


下午請叡爸要4點半去接,可是叡爸還是拖到5點吧,
之後來到公司樓下時只見叡叡睡翻了,我想今天在幼稚園他真的很ㄍㄧㄥ吧。

晚上跟叡叡的對話中,叡叡顯得「進步了(成熟了)」是我錯覺嗎?
不不不,叡爸也偷偷跟我說:好像比較懂事,是好現象嗎?

我不知道,或許從心疼面來說,是被迫成長了。 
心裡偷偷害怕明天起床以後的叡叡不肯上學...

arrow
arrow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