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今天語出驚人:
其一:
在回家的車上,叡叡的臉湊過來,然後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說:你心情不好歐?(媽媽因為白天工作太累,眼睛閉目養神中)媽媽:媽媽很累,生病了。然後,叡叡突然想到什麼:媽媽為什麼你要用尿片阿?
這下媽也沒辦法再閉目養神了,噗ㄘ笑了出來,因為昨天那個來,到現在還在跟我上廁所的叡叡看到媽媽小號的顏色,臉色大變,因為當時我們在公司上廁所,我深怕叡叡這下喊出來被人聽見,所以摀住叡叡的嘴不准他出聲,沒想到他還記得,硬是要問個水落石出。
我只能回答:所以我說我生病了阿。...

其二:
晚 上在房間我在擦保養品,叡叡一個人碎碎念,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聽了幾次終於知道他在講「沙漠」,後面又西哩呼嚕不知講什麼,又給他仔細一聽,「還是剩 龍」,媽媽:還是什麼東西?叡叡重複說了好幾次「沙漠 還是剩龍」「沙漠 還是剩龍」,媽一直試圖想知道除了「沙漠」還是什麼?
結果我終於恍然大悟:「沙漠 海市蜃樓」拉。
挖賽,我家叡叡好有學問歐,果然,一年21.6萬的學費沒有白繳。
但是,代價真的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