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1 是我期待的第二次產檢,
因為聽同學說北醫每次都會照超音波,
而我到目前為止也都每次都有照,所以我粉期待這次看到baby,
好想知道他是否有長大、變重(第一次產檢傻傻的都沒有問多長、多重),
但是,令人失望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醫生今天超級冷漠地說:不是不照超音波而是今天驗血要看唐氏是很重要的,你今天去抽血、驗尿後,下禮拜我們來看結果。
我還是傻呼呼地就想說先去抽血、驗尿再回診間,
沒想到我再回診間他又無情地問我什麼事?
我又裝傻地問,能不能照超音波阿,
這下醫生不耐煩了,說下禮拜回來再幫我照但要自費。
興高采烈地去,還特地叫媽媽跟我一起去勒,
想說可以讓媽媽看到什麼叫超音波裡看BABY。
可惡的醫生竟然還說:終究會照到你看到不想看的。
我想醫生真的搞錯了,
如果以我若只打算生一個的狀況來講,
即便每一個月照,也只有照10張至多而已好ㄇ,
根本不會有「看都不想看」的那一天。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