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兩天前的晚上吧...

之前的一個晚上,因為叡叡腸病毒所以我將被單、枕套等拿去洗換上新鮮乾淨的,無奈命苦就是命苦,當晚馬上就又被叡叡吐了一床,當晚當然又要換上新的被單,換著被單覺得非常悲傷也生氣:凡是都要自己來沒有男人可以依靠的我,一旦發生事情就是自己扛自己處理,孩子生病也是我的事情,孩子半夜吐,我要清理、丟被單洗、換新被單,這些事情完全不在老頭的眼裡。

於是邊換著被單我就一邊斥責老頭的不是給叡叡聽,其中我說到:人家uncle都很厲害,又會賺錢又會修洗東西...,結果叡叡回我:

爸爸也很厲害阿,今天他把變形金剛修好了。

........

可怕的親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